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举办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举办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州农村统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加强统计规范化建设。12月2日,楚雄州统计局举办了2020年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对2020年农村统计年报和2021年定期报表制度进行了培训布置,全州10县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共计24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分管农村社会经济统计的张明海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张副局长分析了农村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依法管统治统,落实好农村统计改革,严格执行统计方法制度,按要求完成统计年报和定期报表制度作了工作安排和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农村统计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州农村统计工作,培训了农村统计业务和2020年农村统计年报2021年定期报表制度,各县市就2020年农村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统计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材料。

                                                                                            农村社会经济统计科

                                                                                              2020年12月3日

上一条:楚雄州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数据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