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数据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数据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满足楚雄州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工作需要,楚雄州统计局在2020年8月份启动全州10县市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历时4个月圆满完成调查数据采集工作。调查工作通过集中采购,聘用具有丰富抽样调查理论和熟悉抽样调查方法的服务单位设计调查方案、执行手册及调查表等内容。通过申请启用“0878-12340”社情民意调查专用号码,开展调查采集数据。对空气、饮用水、土壤、污水集中处理、生活垃圾集中处理、公共厕所卫生条件、城市环境绿化和农村环境治理等14项生态环境质量的主观满意程度问题开展电话访问,获得了全州10县市4920个城乡居民关于对生态环境质量的主观满意程度的数据。

12月23-24日,州统计局组织相关科室验收组人员开展了数据复核和数据验收工作,抽取了12%的样本量开展复核,对复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反馈,调查单位修改完善后提交调查数据及录音资料,完成数据验收工作。

此次采用社情民意调查专用号码开展统计调查数据采集,在我州属于首次、自主开展的一次性地方统计调查,调查数据通过验收,标志着2019年楚雄州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楚雄州统计局 李芬

2021年1月7日

上一条:州统计局开展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和机关工勤人员考核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举办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