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点击:[]次



红火楚雄 清风彝乡

州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3月31日上午,州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楚雄技师学院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丹青纱笔绘盛世,翰墨飘香颂伟业。聆听讲解员娓娓讲解,跟随讲解员有序参观了“护船发展新征程”“清风廉韵沁人心”“彝乡儿女多奇志”“四大走廊开新景”“扬帆再出发”五个展区,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深刻、丰富多彩的廉政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现了楚雄州通过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政治生态持续修复向好,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保障的楚雄样本的生动实践。大家用心感受廉政文化的力量,在美的享受中得到启迪,在情感的共鸣中得到教益,在艺术的熏陶中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权力和地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自觉自律,清正廉明。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出实招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
下一条:大姚县政府主要领导到州统计局汇商统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