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商贸外经处到南华县调研指导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点击:[]次



省统计局商贸外经处到南华县调研指导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4月26日上午,省统计局商贸外经处一行到南华县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调研组深入南华县农村电子商务物流分拨中心、咪依噜公司、南华电商广场等电子商务点进行调研。

在电子商务点,调研组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听取了电商中心负责同志关于电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认真察看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南华县电商发展的情况、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电子商务统计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州统计局、县人民政府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签发:张明海 编审:曾金华 撰稿:南华县统计局沈 艳电话:0878-7223455)

上一条:楚雄市统计局“三注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省统计局经贸处到楚雄州南华县、牟定县开展贸易统计数据核查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