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帮扶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帮扶指导工作

5月10日至14日,州统计局开展对县市统计基层基础帮扶指导工作,3个帮扶指导小组分别由张明海副局长、陆赵李副局长、张勇二级调研员带队,到姚安县、大姚县、永仁县、禄丰市、南华县、武定县和元谋县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3个帮扶指导组深入6个乡镇,5户工业企业、10户商贸企业、4户规上服务业和11个名录库单位,针对乡镇、统计调查单位的统计机构、人员、统计台账、统计方法制度等统计基础工作开展帮扶指导,现场与统计人员进行交流沟通,现场对发现问题给予指导,提出完善台账及统计数据支撑、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工作的要求;分别与7个县市统计局干部职工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县市统计专业人员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下步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见证中俄核能合作项目开工仪式
下一条:李克强同意大利总理德拉吉通电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