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邀请州委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邀请州委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6月11日,楚雄州统计局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丁卫华老师开展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丁卫华老师从一个个闪光的名字入手,李大钊、方志敏、谢子长、杨靖宇、王德三、张经辰、陈皋、沂蒙红嫂、焦裕禄、孔繁森、任长霞、张祥青……,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大量人物事迹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富裕的辉煌成就,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认真学习党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局机关2个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现场宣讲。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无数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拼搏努力下换来的,今天的我们更应该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工作中的精神动力,为统计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共楚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州统计局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重大工程项目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