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楚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州统计局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点击:[]次



中共楚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州统计局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

6月15日,中共楚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州委党校一级调研员夏良一行4人进驻州统计局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

巡回指导组先后通过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多方面了解州统计局现阶段开展工作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指导。

巡回指导组对州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总体上前阶段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习近平同刚果(布)总统萨苏通电话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邀请州委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