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2021年6月28日,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全局党员、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以“党的光辉照彝乡 彝乡人民心向党”为主题,旨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展示彝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彝乡人民幸福安康的新生活以及楚雄州统计干部的时代风采。

通过演讲比赛,激励了全局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际,一以贯之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和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新的发展阶段,承担新的历史使命,做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的统计保障,更好发挥统计工作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
下一条:“忆党史 铭党恩”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