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委常委、副州长陈锐到州统计局调研时强调要在依法应统尽统过程中尽心尽责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点击:[]次



州委常委、副州长陈锐到州统计局调研时强调要在依法应统尽统过程中尽心尽责

2021年7月2日,楚雄州委常委、副州长陈锐到州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作统计工作汇报。




在逐一到各科室看望干部职工,听取州统计局工作汇报后,陈锐对州统计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天是他来任职以来第一次到州级部门调研,近两年来,统计改革变化快,统计服务要求高,职工平均年龄偏大,通过与大家的沟通交流,大家精气神足,工作状态好,自身建设成效明显。

他指出,统计工作十分重要,备受社会关注,下步工作中,全州统计部门要坚持依法统计,尽心尽责,高质量做好统计工作。坚持依法统计,强化统计监督,加强自身统计执法力量建设,严格开展统计核查和统计执法,坚决杜绝和惩治数据造假、弄虚作假行为。实事求是,抓实精准统计,实现应统尽统,全面准确反映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综合统计,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形成统计合力,做好统计服务,提高分析监测水平,及时为州委、州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的建议和参考。

州政府副秘书长石文武参加调研。州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习近平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就《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60周年互致贺电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