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云南省统计局等八部门《关于印发<云南省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制度(试行)>的通知》(云统发〔2021〕28号)要求,详细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7月9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州级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相关单位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受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委托,三级调研员谢正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楚雄州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对2021年的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填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参会的各相关单位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共同讨论研究了编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会上,楚雄州统计局三级调研员谢正芳就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按照全州统一部署,全力做好2021年编表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谢正芳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编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分工,狠抓工作责任落实。一是要加强联系,通力协作。各相关部门间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加强和省级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楚雄州自然资源资产负债情况。二是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精神上来,依法统计,确保填报数据质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工作。

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州财政局、州审计局、州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州水务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林业和草原局、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楚雄分局等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谢正芳 撰稿 许春梅 电话:0878-3389210)

上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