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州统计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9    作者:    点击:[]次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州统计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2021年7月28日下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州统计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指导组听取了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关于州统计局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及上一轮巡回指导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发放了《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调查问卷》《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州级单位访谈提纲》,深入了解局党组及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开新局做贡献”活动等情况。最后,反馈了本轮巡回指导工作的意见建议。

指导组一致认为,州统计局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实地巡回指导反馈的四个方面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措施,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成效十分明显。在现阶段工作中,能够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州党委统一要求,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同时,对下步工作提4点建议: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继续加大力度;二是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还要继续加大力度;三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还要继续加大力度,与“四万三进”等有机结合,一并抓好落实;四是在抓好存在问题整改上继续加大力度。

州统计局全体在职党员、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和各科室中心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全面完成2021年度农村统计基层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举行全州统计法治、统计执法检查及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业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