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率队到禄丰市开展工业经济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点击:[]次



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率队到禄丰市开展工业经济调研

8月18日,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带领工业处和贸经处相关负责人到禄丰市对重点工业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州统计局局长钟建辉、副局长陆赵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调研,禄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国锋陪同调研。

胡明武一行先后到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禄丰新立钛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深入企业一线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管理、技术研发、疫情防控和限电等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下半年企业生产经营计划,倾听企业心声,鼓励企业做强做大,加快高质量发展。

走访中,胡明武指出锦润公司作为本土企业,是地方工业发展的基础,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走创新发展的道路,要为全省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他要求禄丰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补足短板,把统计发展与经济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探索统计服务新思路,着力提高对工业企业的服务水平,从准确性、真实性等方面助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支撑。

(签发:陆赵李初审:曾金华撰稿:禄丰市统计局李艳萍 电话:0878-4122602)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参观《​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主题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一行到楚雄市实地调研工业经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