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参观《​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主题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参观《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  》主题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1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州公务中心二楼参观了《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 》主题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展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追寻革命原点、倾听历史回响;第二部分:学习英雄楷模、传承红色基因;第三部分: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第四部分:全面从严治党、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展通过生动的文字和图片,充分展示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示了党带领人民解放全中国、带领彝州人民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不朽功绩。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先后观看、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彝州人民中的革命先驱故事、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三五”时期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无不感慨正是有无数的先烈负重前行,无数的共产党员忠诚担当,才使我们伟大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坚持、继承和发扬统计工作的历史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楚雄州统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联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
下一条: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率队到禄丰市开展工业经济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