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部署当前工作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州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9月23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召开了全州1—9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对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听取了10县市统计局长汇报今年前三季度各县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州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从行业发展、与全省对比、十县市横向对比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分管工作的副局长对工作作了要求。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同志在会上传达了省统计局1—8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楚雄州2021年1—9月经济运行分析暨稳增长第13次调度工作会议精神,对10县市统计局1—9月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全面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二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意义;三是担当务实、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他强调,统计系统干部要清醒看到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压实责任,统筹协调,为全年各项经济任务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统计基础。

10县市统计局主要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州统计局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等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召开四经普地区生产总值历史年报数据修订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联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