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开展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开展第十“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根据《云南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云统办函〔2021〕7号)要求,926,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开展第十“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楚雄市桃源湖广场举行。由州统计局市统计局、楚雄高新区统计局共同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活动内容:一是结合当前统计工作实际开展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知识等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为主要内容的宣传。二是在现场设置咨询点,接受市民现场咨询接受咨询80多人次。三是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楚雄市新中国成立以来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小册子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进行宣传四是在活动现场摆放“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展板3块,进行宣传。五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到雁塔社区开展了“党旗在一线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本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楚雄州统计局三级调研员谢正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王正明、主持工作的副局长李亚杰以及州市统计局部分干部职工、楚雄高新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审核:谢正芳,撰稿:高华伟)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州商务局联合召开1-8月贸易数据联审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召开四经普地区生产总值历史年报数据修订业务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