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2022年统计工作会议暨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2022年统计工作会议暨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召开

3月3日,全州统计工作会议暨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召开,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统计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在会上强调,过去一年,全州统计系统干部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聚力推动全州统计事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今年,要进一步坚定做好统计工作的信心决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政治使命,更加有为的政治担当,坚持不懈提升统计监测分析服务水平,持续推进构建协同高效的大统计格局,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不断深化统计系统改革发展。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保持快节奏、追求高效率,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要积极学习好的做法,总结成功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强化竞争意识,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提供坚实有力统计保障。

会议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各县市分管副县市长、州级相关部门领导,州统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和各县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22年3月3日楚雄州统计局举办全州农村统计业务培训
下一条:州统计局普春燕副局长到楚雄市开展企业研发活动统计业务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