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到州统计局调研时强调要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力促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5月5日,楚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率州政府副秘书长石文武、州发展和改革委主任袁培林一行到州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陈锐一行与州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进入二季度,大家要紧紧围绕2022年上半年稳增长“双过半”目标任务,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针对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紧盯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强化监测,持续加强事前预测、预判,提高统计分析质量,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有效依据;三是要全方位、多角度做好统计业务培训工作,指导企业完善统计台账做到依法依规应统尽统,服务行业主管部门更加科学指导产业发展;四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协调联动,进一步推动构建政府牵头、行业部门分工协作、州县市上下联动、调查对象依法参与的大统计工作格局。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扎实做好服务业企业达规监测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组织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系列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