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陆赵李副局长带队服务指导 投资统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点击:[]次



为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5月24日-27日,楚雄州统计局副局长陆赵李带队到双柏县、南华县、姚安县、大姚县、永仁县等重大项目及重点文旅项目实地开展入库服务指导工作,并在姚安县、永仁县进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

一是实地指导服务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对双柏县白竹山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双柏县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姚安县栋川镇义务教育学校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大姚县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永仁县莲池溪谷旅游度假区建设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服务指导,积极回报上级统计部门,做到及时入库纳统报数。

二是开展重点文旅投资项目调研服务。对南华县的岔河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建设项目、百果园旅游休闲农庄建设项目、田园牧歌旅游度假观光采摘园建设项目和西里旅游度假农庄建设项目,大姚县晟豪大酒店建设项目,永仁县方山犀牛塘康旅游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莲池溪谷度假区等重点文旅项目进行调研,听取项目投资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开展项目入库服务工作。

三是举行投资统计业务培训。在姚安县全州文旅产业发展暨项目投资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后,开展文旅项目投资统计业务培训。在永仁县进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业务培训。针对单位(项目)认定、入库、变更、退出,报表报送、统计台账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县市专业人员和重点行业主管部门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参加培训人员共计80人。

楚雄州统计局工业投资科、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科相关人员、县统计局、发改、工信、文旅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指导服务工作。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农村统计数据质量调研和核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要求州统计局多措并举为全州稳增长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