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统计局开展全民阅读“诵读经典”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    点击:[]次



州统计局开展全民阅读“诵读经典”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营造全省“喜迎二十大书声彩云南”云上阅读活动良好氛围,2022年6月13日,州统计局开展全民阅读“诵读经典”活动。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知党爱国·提能增效·争创学习型机关”这个主题,分享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打牢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分享与孝道、诚信、节约相关的书籍和文章,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在大力开展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基础上组织的活动,活动将持续开展6个月,通过分享美文、分享阅读心得的方式,接续打造书香机关,争创学习型机关、争做学习型干部,促进“文化统计”建设,培育机关文化,提振全局干部职工“精气神”,为全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坚实保障。

上一条:州统计局开展拒绝酒驾远离赌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楚雄州政府召开重点服务业经济运行分析暨第1次调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