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政府召开夯实劳动工资统计基础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6月16日,楚雄州政府召开夯实劳动工资统计基础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指导,夯实劳动工资统计源头数据基础。

州政府副秘书长石文武主持会议,州发展改革委、州统计局主要领导,州财政局、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21家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各联系分管领域的州政府办公室科室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

在听取州统计局的相关情况通报和州发展改革委的工作建议后,州政府副秘书长石文武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落实,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涉及调查对象范围广泛、工作难度较大,需要着力解决部门责任不清导致的错统、漏统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劳动工资统计源头数据质量,更加客观、真实、准确反映我州经济发展成效;二是协同推进抓落实,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建立机制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各部门协同作战、群策群力,依法依规扎实开展工作;三是精准施策抓落实,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数据间的关联度、协调性、支撑性十分重要,各行业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根据工作要点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视频培训班
下一条:云南省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彭志坚一行到楚雄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及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