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州政府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6月30日,楚雄州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视频会议。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同志从五个方面对全州专项纠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州统计局和各县市统计局要按照《楚雄州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实施方案》及《楚雄州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结合实际,细化各项措施及任务安排,制定本县市细化方案,紧紧围绕“查权力干预、查数据寻租、查执法不严、查入库退库”四个方面,结合重点工作,对2017年以来的情况认真开展自检自查,确保专项纠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州纪委州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刘强,州统计局领导班子、总统计师、县处级职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统计制度法规科全体人员在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县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股)主要负责人,统计法治工作人员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州共有127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持续转变作风 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召开全州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