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持续转变作风 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点击:[]次



“七一”当天,楚雄州统计局在开展“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际,为进一步推动以“查认识、除症结、提站位,查作风、除陋习、提效能,查漏洞、除盲区、提质量”为重点的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走深走实,大力弘扬三个工作法,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挂包联系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2022年7月1日上午,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副局长普春燕等一行首先来到武定县狮山镇乐美村委会困难党员郑洪才家中,与他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并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活等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来到在党近50年的老党员郑春华家中,给他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继续支持好、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

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期间,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强调,老党员同志曾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过贡献,挂包干部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的生活起居,勤走动,多看望,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当天,州统计局与镇村干部共走访了8户群众。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率队赴挂点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