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2022年“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点击:[]次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7月1日,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党组成员、副局长普春燕的带领下,对我局挂点帮扶的武定县狮山镇乐美村委会生活困难老党员和“三类人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到访同志与老党员和“三类人员”促膝交谈并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安享晚年,感谢他们对统计工作和乡村振兴的大力支持。

老党员和“三类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楚雄州统计局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的恩情,定会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推动乡村振兴和统计事业的发展。

多年来,楚雄州统计局党组始终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积极主动地关心关爱帮扶点的党员群众、驻村干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局机关党总支、局办公室、农业统计科有关同志共同参与了活动。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率队赴挂点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