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5    作者:    点击:[]次



8月15日,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龙川江之问》《迷失的“粮心”1-3集》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学习讨论,提升了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警示教育效果。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主持了会议并以《清正廉洁、担当作为》为题讲授了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何晓荣书记讲授的专题廉政党课要义,局机关各党支部和科室(中心)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政治性,有力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统计人的昂扬斗志,扬清廉,强担当,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召开重点服务业2022年第二次调度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