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人民政府召开重点服务业2022年第二次调度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人民政府召开重点服务业2022年次调度会议

8月18日下午,楚雄州人民政府在州会务中心召开重点服务业2022年第二次调度会议。

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国伟主持,副秘书长杨芳亮出席会议。参会单位涵盖交通、仓储、电信、邮政、租赁、居民服务、科技、文化8个行业14家行业主管部门。会上州统计局局长王清华针对当前重点服务业发展情况作了发言、发改委主任袁培林对行业发展短板和措施落实进行了布置。最后马国伟副秘书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服务业发展对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汇聚合力推动重点服务业发展为三产复苏作贡献;三是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优势,对企业的难点、痛点进行调研分析、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好;四是算好“时间账”,认真落实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推动重点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上半年重点经济指标分析培训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