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提升统计服务质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9月2日,楚雄州统计局副局长普春燕率服务业统计科、社会科技统计科相关人员,和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楚雄州科技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一道,与9家勘察、测绘、规划行业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座谈。

各行业重点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营收困境,与会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前行、如何发挥各部门优势形成合力做好统计监测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形成以下共识: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跟踪监测相关行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助企纾困举措落实效果等情况,进一步强化情况掌握及分析研判;二是共同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整合力量规范统计工作,夯实基础不断提升数据质量。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典型案例通报暨节前廉政教育
下一条:选树先进示范引领州统计局大力践行典型引路法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