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一行调研基层统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用好“三个工作法”,推动全州统计工作。9月20日,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率领相关人员到牟定县及部分乡镇、企业开展统计服务基层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牟定县统计局、牟定县共和镇、江坡镇和共和镇牟尼花卉连片种植基地调研。何晓荣书记听取了县乡统计人员配备情况、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推进情况、全县经济发展情况及开展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到县统计局和两镇统计站看望统计干部职工。

何晓荣书记对牟定县及乡镇统计干部队伍建设、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党的建设,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运用其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的领导贯穿统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二要持续抓好统计队伍建设,要将抓好县统计局干部队伍建设、部门统计队伍建设、乡镇统计队伍建设和企业统计队伍建设一同抓好;三要提升统计服务质量和水平,指导部门、乡镇和企业完成入库及报数工作,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预警等相关工作;四要持续推进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合力,在提升数据质量上下好功夫,确保专项纠治工作高质量完成。

州统计局相关科室人员,县政府、县统计局及乡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典型案例通报暨节前廉政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