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何晓荣走访慰问我局退休老同志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好《中共楚雄州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遍访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开展2022年“重阳节”慰问活动为契机,把遍访与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意见、“建言二十大”活动结合起来。2022年9月30日,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一行,来到我局退休干部家中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何晓荣首先转达了局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何晓荣说,敬老节马上就要到了,局党组非常挂念退休老同志,定会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好、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把提升离退休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作为衡量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成效的标准。

何晓荣还和老同志们忆往昔、话统计、聊发展、拉家常,通报他们的关心事宜,解答他们的关注问题,了解他们的疾病治疗,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感谢他们为统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统计工作的关心支持。何晓荣希望,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愉快生活、安度晚年!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同志表示,我们赶上了新时代,养老金逐年增加,生活条件持续改善,退休日子越来越好,充满了幸福感和获得感,衷心感谢局党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怀。

为了做好2022年“重阳节”慰问活动走访工作,局党组周密制定计划、局办公室精心组织实施。局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同志组成6个慰问组,分别带队对我局28位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安度幸福佳节。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复兴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云南省统计局为我州高质量举办乡镇统计人员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