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以多种形式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点击:[]次



自2022年10月1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以来,州统计局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局党组认真谋划、统一部署,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多措并举,迅速掀起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集中统一学。局党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利用网络电视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化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性认识,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线上线下学。充分运用人民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作用,在线上收集整理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学习资料,组织干部职工在线下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干部职工会议学习等活动,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能,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示范引领学。局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仅亲自领学,还在会议上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 把握精神实质 转化学习效能”这一主题展开了交流研讨,深学细研,学思践悟,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共鸣。全局干部职工也针对自己的学习心得,撰写了心得体会文章。

学习期间,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担负起为国统计、为民调查责任,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道路上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弘扬好家风争当廉内助”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省统计局督察专员王舸到楚雄州开展人口变动情况调查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