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点击:[]次



10月24日上午,楚雄州统计局在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同志安排部署学习贯彻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局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原文、悟原理,推动深入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中,更好推动工作落实。

同时,结合当前干部轮岗实际,要求大家:一是切实做好工作交接及传帮带工作。二是切实弄懂搞清科室本职工作,做好重点工作,打造亮点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保证工作持续高效运转。四是认真做好迎接大比拼考核、省局对我单位各项工作考核等各项考核工作。五是全力做好四季度大收官工作。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弘扬好家风争当廉内助”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