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10月31日上午,楚雄州统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27次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州干部大会精神。

何晓荣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强化党组中心组、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方式对标党的二十大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以学习宣传贯彻成效推动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统计新贡献。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妇联主席到我局接洽新一轮“两纲”“两规”统计监测相关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