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派员配合州委宣传部完成彝绣产业发展指标测算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点击:[]次



11月6日上午,按照州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部长要求,楚雄州统计局副局长普春燕和相关文化产业统计业务人员,在州委宣传部就开展彝绣产业相关统计指标测算和全州彝绣产业统计调查工作进行研究。州统计局参会人员介绍了当前全州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开展相关情况,简要分析了规上文化产业企业发展现状和彝绣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讲解了文化产业增加值计算方法,并对今年1—10月和全年的彝绣产业总产出和增加值作初步测算和预计。

州委组织部4位副部长和10位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同研讨和座谈。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妇联主席到我局接洽新一轮“两纲”“两规”统计监测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