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局长李启荣率调研组一行赴楚雄州开展稳增长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    点击:[]次



11月25日至26日,省统计局局长李启荣率调研组一行赴楚雄州开展稳增长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8人深入禄丰市、楚雄市部分重点企业、项目一线详细了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李启荣局长对今年以来楚雄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政策部署,扎实推进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前三季度经济持续向好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楚雄州统计局立足统计职能职责,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依法统计依规统计持续加强,统计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近期召开的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全力冲刺四季度“大收官”工作,一是强化建立横向责任落实到州级各个部门,纵向责任落实到各县市的责任体系;二是加强各行业主管部门统筹协作,形成合力,指导企业、培训企业、服务企业,做到数出有据,应报尽报;三是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有效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四是持续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陈锐表示,将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认真研究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全面提高统计能力及数据质量,以目标为导向,全力冲刺四季度“大收官”,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楚雄力量。

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王雅梅、经贸处处长陈勇、政法处(执法监督处)处长李治、办公室副主任段云韬、核算处副处长曲卓、投资处副处长何明宝、工业处刘雪贞,副州长陈翡敏参加调研。州政府办、12个重点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以及州统计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条:省统计局局长李启荣率调研组一行赴楚雄州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项调研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