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局长李启荣率调研组一行赴楚雄州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项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    点击:[]次



11月25日至26日,省统计局局长李启荣率调研组一行赴楚雄州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8人深入禄丰市、楚雄市部分重点企业、项目一线详细了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李启荣局长对今年以来楚雄州统计局立足统计职能职责,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依法统计依规统计持续加强,统计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着力构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统计工作的长效机制,结合目前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整体效能,坚决守住数据质量这条统计工作生命线。

陈锐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作为根本遵循,不断健全完善统计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统计监督职能,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统计工作环境。

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王雅梅、经贸处处长陈勇、政法处(执法监督处)处长李治、办公室副主任段云韬、核算处副处长曲卓、投资处副处长何明宝、投资处刘雪贞、副州长陈翡敏参加调研。州纪委州监委、州委组织部、州政府办相关领导以及州统计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州全年经济稳增长工作要求
下一条:省统计局局长李启荣率调研组一行赴楚雄州开展稳增长工作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