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何晓荣书记到双柏县、牟定县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和省统计局关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楚雄州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楚雄调查队关于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题调研工作方案,11月29日至30日,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同志率调研组到双柏县、牟定县开展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双柏县、牟定县部分乡镇和企业了解基层统计部门和企业在开展统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建议,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县市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关于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何晓荣书记对双柏县、牟定县统计局立足统计职能职责,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依法依规统计,统计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晓荣书记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紧起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坚决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二是工作上要进一步实起来,要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做到应统尽统;三是措施要进一步活起来,要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方法制度,要主动适应制度。国家统计局楚雄调查队副队长肖世良、州统计局法规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国家统计局楚雄调查队和楚雄州统计局共同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题调研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州全年经济稳增长工作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