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年楚雄州农业统计报表制度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楚雄州农业统计报表制度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12月1日,全州农业统计报表制度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在楚雄召开。州统计局副局长张明海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省统计局农村统计工作要求,总结2022年全州农村统计工作,部署下步全州农村统计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张明海总结了2022年全州农村统计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农村生产和农村经济统计工作的新形势;二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持续强化统计法制;四是持续强化农村统计基层基础;五是持续强化农村统计数据质量;六是认真抓实油料生产全面统计监测工作;七是扎实做好四季度农村经济核算工作;八是认真做好疫情对农村经济的影响分析。

十个县(市)就全年经济运行分析和围绕夯实农业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共21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撰稿人:唐兴玉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劳动工资和社会科技统计工作培训​会 议
下一条:国家统计局楚雄调查队和楚雄州统计局共同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