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举行全州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点击:[]次



2023年3月8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举行全州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

会议由州统计局王清华局长主持,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宣读了《云南省统计局云南省人力和社会资源局关于表彰云南省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楚雄州统计局2022年度县市统计工作考核结果情况的通报》。

王清华局长指出,此次会议进行表彰的是全省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2022年度全州十县(市)统计工作考核为优秀的先进集体,他们是统计系统的先进代表。广大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在统计工作前进道路上,继续保持奋进姿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为全州统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省统计局能源处副处长、元谋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包雁鸿,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领导李凤莲组长应邀出席会议。州统计局全局干部职工,十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办公室主任、核算股股长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全州统计工作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