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举行办文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办文工作质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始终高度重视公文办理工作,2023年3月9日上午,举办了一场全州统计系统公文办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邀请州委办办文法规科文琼芬科长为大家授课。文琼芬科长从办文工作的重大意义、办文工作规范流程、办文工作具体要求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非常贴近工作,内容务实管用。在下步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做好办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统计系统办文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州统计局部分科室干部职工,十县市统计局办公室主任等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统计信息质量工程努力提高统计信息工作能力和水平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全州统计系统座谈会推进五经普筹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