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3月20日上午,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何晓荣书记主持并讲话。

何晓荣书记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戴和绝对信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何晓荣书记要求,全州统计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专题宣讲、交流研讨等开展多形式、分层级、全覆盖的学习活动,推动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做好统计工作,在奋力谱写楚雄统计工作新篇章的道路上,为推动楚雄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统计服务保障。

    州统计局全局干部职工43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州统计局召开荣退座谈会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统计信息质量工程努力提高统计信息工作能力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