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德宏州统计局赴我州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点击:[]次



为创新工作思路,挖掘经验做法,德宏州统计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竹的带领下,共39人先后于2023年2月21日、3月13日赴我州开展了“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交流学习活动。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德宏州统计局一行领导首先到禄丰市、楚雄市2个乡村振兴项目、6个工业企业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认真介绍。

随后,到楚雄州统计局各科室进行了参观,并对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召开了业务交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海向德宏州领导介绍了过去一年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特色亮点工作。德宏州统计局也将他们好的工作经验向我们进行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准备充分,是一次“带着问题来,带着问题看”的活动,通过学习,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学到了很多业务技巧,对推动自身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同时,德宏州的领导也对楚雄州统计工作的成功经验表示肯定,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进行交流学习。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局长王清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海、普春燕先后参加了交流学习活动。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讲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
下一条:州统计局召开荣退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