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建立统计监督工作台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点击:[]次



统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统计工作的一项基本职能。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办法〉的通知》,近日,楚雄州统计局制定了《楚雄州统计局监督工作台账》下发各县市统计局、州局各专业科室执行。

建立统计监督工作台账,将进一步压实各级统计机构对统计数据的执法监督、核查监督、查询监督主体责任,强化对统计数据源头质量控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全州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在统计数据收集、上报各环节得到更加有效发挥。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3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州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