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下一个"片中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点击:[]次



5月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清廉楚雄"建设,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下一个"片中人"》,切实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知止知畏、担当尽责。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固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知责明责,在履职尽责中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推动统计工作健康发展。

上一条:关爱青年重温党史——楚雄州统计局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下一条: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明武受邀为楚雄州领导干部进行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