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统计局组织参加全省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视频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10    作者: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顺利推进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确保编制工作与全省步调一致,7月7日,州统计局牵头组织州级相关部门和县市统计局参加全省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方法培训视频会。

会上,省统计局授课老师明确了2021年度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要求和数据填报注意事项,根据土地资源、森林资源、水资源、矿产资源调查监测涉及的核算范围、分类标准、计算方法、指标解释等作了全面培训。培训取得了实效,为下步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州统计局党组成员、核算科科长宋云秋根据会议安排,及时牵头召开州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布置会议,进一步强调各参会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凝心聚力,严格执行制度,强化数据审核,确保数据质量,合力做好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楚雄州、县市两级联络员、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