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专题研究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8    作者:    点击:[]次



为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武定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研究印发《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面部署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通知》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全县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认真做好普查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工作。

《通知》明确,为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决定成立武定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领导小组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统计局,具体负责组织协调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通知》从普查对象、普查范围、主要内容、时间要求、普查经费保障和普查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结合全县工作实际,对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等作了具体安排。

(签发:李春云 审核:普绍华 拟稿:普绍华

上一条:一季度双柏县消费市场运行平稳
下一条:武定县统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