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统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点击:[]次



2018年5月17日为贯彻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问题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表对标,加强统计监测和分析预判工作,充分发挥统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签发:李春云 审核:普绍华撰稿 董丽 电话:8712429

上一条:武定县专题研究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积极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