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双柏县统计局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统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7-19    作者:    点击:[]次



双柏县统计局自入驻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政务服务中心为平台,坚持“用统计数据说话、为科学决策服务”,统计服务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一是按照要求,精心挑选进驻中心工作人员。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一名分管行政审批业务的局领导为中心带班领导,抽调二名业务过硬、综合素质较强的同志为窗口工作人员,入驻中心受理业务。

二是结合工作实际,确定进入中心的审批、服务事项,有效推进了本部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益,降低行政成本,创建了良好的部门服务形象。

三是开展服务承诺,规范服务行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以公开赢公信,实现高效优质服务。

四是24小时接访“96128”政务信息查询。为促进统计行风建设,拓宽统计服务领域,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开辟了新途径。

五是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将办理事项、办事程序、申报材料、办理时限进行公开,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校对:周光美)

上一条:武定县规模以上工业节能工作任务艰巨
下一条:姚安县采取六项措施加强农村统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