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禄丰县统计局祝100岁老人健康长寿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26    作者:    点击:[]次



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邬家华的委托,5月13日县统计局局长陈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刚及县普办相关同志代表禄丰县人民政府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慰问品和祝福,深入到中村乡、彩云镇看望人口普查中清查出来的两位“百岁寿星”。县人民医院医生细心为百岁老人作了身体状况检查。

姜应秀,女,汉族,1909年6月出生,101周岁,中村乡鲁支村委会大三家村人,目前血压、心率、血糖均正常。

王庭良,男,汉族,1909年7月出生,101周岁,彩云镇罗川村委会观音街人,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目前血压、心率、血糖均正常。

衷心祝愿两位“寿星”健康长寿,合家幸福!(张志明)

上一条:元谋县统计局“四个着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下一条:双柏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