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县委书记陆积峰看望龙川统计站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24    作者:    点击:[]次



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陆积峰带领县委办主任张志洪等领导到龙川镇统计站看望和慰问统计工作人员,为统计站送去500元的慰问金,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统计工作服务党委政府,与镇政府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

陆书记表扬了龙川统计站工作人员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任劳任怨甘当无名英雄的奉献精神,对近年来龙川镇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陆书记对今年的统计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统计工作极为重要,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他自己在每次全县的经济工作会议上都特别强调统计工作,要让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统计工作;统计数据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参谋,统计工作者要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依法统计,充分发挥统计部门掌握丰富的统计信息的优势,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同横向纵向的对比、同周边地区的对比、同全州全县的对比,及时发现问题,查找差距和原因,为各级领导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

上一条:武定县晚秋作物生产见成效
下一条:楚雄市突出四个重点抓实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