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楚雄市统计局认真开展转走访和“三问”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    点击:[]次



为认真开展好“挂包帮、转走访、做实事、真履行”专项行动和“三问”工作,楚雄市统计局于5月10日至5月1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次到扶贫联系点三街镇普嘎村开展“三问”工作,在春耕时节把党的温暖和市统计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心与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家中。

在包保联系贫困户家中,广大干部职工结合“三问”工作,与贫困户交心谈心,详细了解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贫困户商定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并详细记录好《楚雄市“三问”工作民情日记》,为贫困户发放了复合肥、领袖日历和爱心捐款,认真讲解《楚雄市“三农”政策要点汇编》,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建议,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争取早日脱贫摘帽,实现小康。

在下步工作中,市统计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与沟通,尽力帮扶好贫困户,认真开展好“挂包帮、转走访、做实事、真履行”专项行动和“三问”工作,争取早日让贫困户脱贫摘帽,实现小康。

上一条:“数据武定”二期工程全面启动
下一条:一季度双柏县消费市场运行平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