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数据武定”二期工程全面启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    点击:[]次



自“数据武定”工程启动以来,通过对一期工程的全面升级,二期工程涵盖内容更加全面,主要用户为县级领导及全县各部门和乡镇主要领导。目前,“数据武定”二期工程用户数已达309人。

“数据武定”是县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主要指标数据库应用客户端,采用图表、文字方式展示全省、全州和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变化情况,向社会公众及时查询了解各项统计数据提供平台,积极打造经济社会的“晴雨表”、决策管理的“参谋部”和服务公众的“信息窗”。

“数据武定”APP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数据面广。涵盖GDP、人口、工业、农业、投资、贸易、财政、金融等多个专业多项统计指标,包含年度数据和月、季度进度数据,并提供主要指标多年历史数据。二是时效性强。数据发布后及时更新,满足社会公众及时了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三是方便实用。用户可通过关键字搜索相关指标,收藏常用统计数据。四是科学规范。对指标解释、统计范围、调查方法及发布时间等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武定县强力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基本单位核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统计局认真开展转走访和“三问”工作

关闭